天津鸿辉管业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凤宝管业岗位价值评估及薪酬体系设计咨询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17-04-17

3月13日上午,凤宝管业 “岗位价值评估及薪酬体系设计咨询项目”启动仪式在管业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仪式上,肖永忠副总经理首先代表凤宝管业干部班子对咨询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辞。他说:“凤宝管业虽然成立时间比较晚,但队伍年轻化,一贯喜欢接收新事物,新理念,勇于变革,借此时机,愿意配合咨询公司,优化凤宝管业内部人力资源体制机制,实现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

宋中和常务经理强调:“岗位价值评估及薪酬体系欠缺一直是公司的顽症,改革迫在眉睫,我们应该以事定岗,以岗定人,对于管业而言这是一件好事,对员工而言这是一件实事,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支持咨询老师的工作。”

宋箭平和侯伟厂长也分别代表分厂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愿意动员中层干部和员工,积极配合咨询公司工作。

此次咨询工作意义在于,通过岗位价值的评估,设计不同职能、不同部门、不同层级人员的薪酬结构,结合企业的组织架构设计,给予员工更大的权力、承担更大责任的,同时给予其更多的回报,目的在于调动、激励员工,实现对员工的正向激励。

天津鸿辉管业有限公司
  • 联系:周经理
  • 手机:13672070777
  • 电话: 1365214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