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鸿辉管业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铸管知识
铸管知识

K9球墨铸铁管

发布日期:2017-05-12

 K9球墨铸铁管

k9球墨铸铁管具有良好的抗外压性,可以降低管床和保护层制作的要求,使管道铺设既经济又可靠;另外,外喷锌、喷沥青漆、内衬水泥等措施保证了铸管的内、外抗腐蚀性。我公司的喷锌质量符合ISO8179的规定,每平方米的管道最小喷锌量为130g,沥青漆的厚度不低于70μm,水泥砂浆内衬质量符合ISO4179的规定,保证砂浆坚固密室、光滑、附着力强。 我公司球墨铸铁管标准产品技术标准本公司所生产的k9球墨铸铁管采用水冷金属型离心浇注工艺,按照ISO2531标准生产的K9级、T型承插式接口管道。

1、外防腐 喷锌整条管材外表面作喷锌防腐处理——执行ISO8179标准喷锌量大于130克/平方米。 防腐漆在管材外表面作喷锌防腐处理的基础上再喷防腐漆——执行ISO8179标准防腐漆厚度大于70um,采用无毒高氯化树脂漆。

2、内衬管材内表面涂覆水泥沙浆衬里—执行ISO4179标准,采用水洗沙、高抗硫水泥为原料。

3、接口用密封胶圈所采用的材料为耐疲劳强度极高的天然橡胶——执行ISO4633或GB13295标准。对每根管子进行水压试验,保压时间15秒。管子外表面喷锌量>130g/m2;防腐漆厚度>70um。 DN350-600 水压试验压力 4.0Mpa DN700-800 水压试验压力 3.2Mpa

k9球墨铸铁管的特点: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防腐性能优异、延展性能好,安装简易、主要用于市政、工矿企业给水、输气,输油等。

上一篇:球墨铸管

下一篇:给水球墨铸铁管

天津鸿辉管业有限公司
  • 联系:周经理
  • 手机:13672070777
  • 电话: 1365214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