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鸿辉管业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川建管道:微爱汇聚成源,暖心圆梦行动

发布日期:2018-12-21

 川建管道:微爱汇聚成源,暖心圆梦行动

近期,川建管道公司安全生产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微爱暖心圆梦行动”捐款活动。

大手拉小手,微爱伴你走,由崇州市团委、崇州市关工委共同发起的“微心愿圆梦”活动已持续开展了5年,每年冬季来临前,崇州市团委、崇州市关工委都会收集来自边远山区的孩子们的各种小小心愿,通过社会爱心力量认领,然后以实物为边远山区留守儿童小朋友送去御寒的衣物、学习用品、生活日用品等。今年,安全生产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这场“圆梦”行动,在满足孩子们“微心愿”的同时,进一步展现支部全体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书记贾申义在活动上带头捐了第一笔款,他表示,“弱有所扶”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慈善事业的核心要义,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留守儿童,救助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员干部更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一个人的捐款也许并不多,但是众人拾柴火焰高,涓涓细流也可以汇成大海。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累计捐款960元,认领了四川马尔康市15个藏族孩子的微心愿。随后,支部党员代表将捐款用于购置拉杆书包、衣服、手套、学习用品等15份礼物送到市团委,委托市团委工作人员将安全生产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心进行转交。

此次微心愿捐款不仅是爱心的奉献,也是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感、社会感的体现。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不一样,形式特别,意义非凡,既帮助了别人,也丰富了自我;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的精神,使党支部真正成为凝聚人心、服务社会、推动公司蓬勃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天津鸿辉管业有限公司
  • 联系:周经理
  • 手机:13672070777
  • 电话: 13652143377